偶然在某雜誌的推薦下看到這個影片【用30天嘗試新事物】,自已其實是個感性的勵志狂,一看到這影片馬上就被吸引。

於是很笨的又愛模仿制定了以下的30天目標計畫,首先要在30內每天都發表一篇短篇小說。

然後30天內不上facebook。

再來就是30天內練好一手毛筆。

寫小說對我來說是還好,因為是短篇,就算慘不忍睹也仍然還沒有到達山窮水盡的地步。

但不上facebook對我來說就真的比較難,對於我這種高調狂來說,每天不管是跟朋友吃個飯或是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小到心情開心或不開心都要po的人,就像是10幾年老菸槍然後突然不能抽菸那種痛苦,況且今天才第二天,我就已經心情極度不安,因為看不到朋友近況,感覺自已好像是深山隱居的老頭,與這世界與世無爭....

但我還是要堅持下去,我想看到我30天不去看fb生活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到期限截止時就能知道。

練習一手好毛筆只是突然插花,因為本來寫字實在是太醜了,聽同事說,習得一手好毛筆字,寫字會變得工整與漂亮所以在下也把他排在這次30天的目標內。

等到我真的實行成功再來慢慢增加目標!

看看是否真能活得更有意義

以下是影片,有點勵志,憂鬱小生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a 的頭像
    roca

    幻想世界

    ro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